其實當天早上還在找要吃哪一家餐廳,原本是要在中原大學附近出的,出門之後是媽媽說中壢大潤發附近有家牛排館,所以就去吃了,在家的時候,發現Google地圖有一個地圖可以看到很多中原大學附近的美食(如需觀看請按中原大學附近美食),但是到最後地圖裡的餐廳都沒有去(嘆...白找了)

牛仔部落,旁邊有一家酥炸哥(你到底是要吃哪家啊?)

當天是假日,人居然沒有很多,蠻讓我意外的

有這些東西可以拿,而且不管要吃多少都沒關係,真是太爽啦!

這裡有我最愛吃的冰淇淋

冰淇淋是客惟您牌子的(我不是在打廣告喔!)

有可樂、七喜、葡萄汁、檸檬紅茶、冰開水...

這機器有義式咖啡、拿鐵咖啡、卡布奇諾、摩卡奇諾、熱牛奶、熱奶茶、阿華田、阿華田牛奶,一共有8種

湯有玉米濃湯、羅宋湯跟另外兩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湯

打卡拍照就送蔥香滷牛筋一份,但數量有限喔!

打卡拍照送的蔥香滷牛筋

趁著等牛排的時間先來喝碗玉米濃湯

主餐來囉~12盎司小黑牛厚切沙朗牛排,還有焗烤麵、蛋跟豌豆苗

焗烤麵被牛排壓到了啦(啊這樣我是要怎麼吃啊?)

這牛排是5分熟的,對我來說有點難切

這是豌豆苗,我以為是木樹芽

牛排吃完,來吃甜點冰淇淋,有芋頭、咖啡、巧克力跟芒果,咖啡(這挖得好難看喔)

剛開始還不知道這裡為什麼有牛仔帽,後來才想到這家店就叫做「牛仔」部落

烤麵包啦!首先先把麵包放進去

麵包要出來囉~

好,準備要來吃了

大蒜麵包

「廚房重地,請勿進入!」和下面的圖案好不搭喔

哈哈~被我發現他們的垃圾桶是拿冰淇淋的桶子來當,不過這也算是一種廢物利用的行為,值得學習(??)

地址: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299號2樓
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電話:(03)456-9701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s 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