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咱們的第一站,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對面的--林場肉羹,來到了這家林場肉羹看了下招牌及牆壁,上面寫「電視、報紙、旅遊雜誌強力推薦報導」既然有被"強力"推薦報導過,那更要來嘗嘗看這家林場肉羹了!

  來了!這是偶點的肉羹飯,只有偶點肉羹飯,家人都點肉羹麵,剛送來的時候我整個嚇到,因為他的湯都快要滿出來了!這飯配湯真的很搭!肉羹的味道也不是蓋的,因為肉羹實在太好吃,所以我就把他留到最後在大口大口的把它吃下去

  這是肉羹麵,不過肉羹飯跟肉羹麵我還是比較喜歡肉羹飯

  辣椒醬也可以加喔!

(每碗一律40元,不分食物)

下一站,林業文化園區,GO!GO!GO!

噗噗!起甲起甲,噗噗!起甲起甲~火車進站!(喂~)咦?火車怎麼會在這裡

  火車的貨物--疑似漂流木

  來看看海吧!呃...這因該只是湖吧

  這個景象真不錯,綠色植物,彷彿就像在公園

  我比較想問的是,這啥?有階梯,偶有走上去

  這又是什麼東東?倉庫?

  看我的厲害,劈腿(怎覺得這東西不是想要表達這ㄟ...)

  之後到房間裡看看,順便拍個合照之後就走了

  要出去的時候才發現,這裡是竹林車站啊~原本我還在想火車怎麼會跑到這兒

這是來林業文化園區其實比較趕,逛一逛就走了

  之後來到了這家在轉角的「鮮果舒活」

  等待中...

 

  這是偶點的芒果什麼的(名字忘了),喝起來感覺就是芒果冰淇淋+芒果汁,不過他給的份量蠻多的。

  這是葡萄某某(名字偶也忘了),偶喝了一口,酸酸的,不過味道還不賴

  綜合果汁來啦~這味道也是酸酸的,不知道是哪些東西跟哪些東西混在一起的

  這也是偶點的東西,但等了蠻久的,老闆說他們一直請不到人,而且這家店人多但工作人員少

  這份東西蠻多的,有漢堡、洋芋片、馬鈴薯泥(沾洋芋片的)、蛋、芭樂,不過讓我比較驚訝的是,他們居然有芭樂和蛋,偶還真是頭一次見到呢!

  吃完東西之後來到了梅花湖休閒農場坐船遊湖,聽說還有一個梅花湖風景區呢!

  坐船的途中,發現了三清宮就在這裡

 從這個角度來看還真是美啊~

  這些是表演水舞的機器,不過它已經休息了三個月,意思就是壞掉了

  下了船之後開始吃在林場肉羹附近買的三胞胎,剛好發現有一群魚聚集在這兒~

  該回去了~

  在回去的途中,發現了花生捲+冰淇淋,這麼特別的食物當然要來嘗嘗看啦!

  完成了~在吃的時候粉一直掉下來,吃到最後粉都跑到袋子裡了,因為大家都吃完,該回去了,所以粉偶就不吃了

  我們拿到的時候一直猶豫要不要到走吃,之後決定直接帶走,但走了幾步後又想說要吃就在這裡吃,結果又回來了.......

  這......這熊是用花生粉做出來的!?

  在走吃前偷拍了檸檬愛玉

(最後一天2014/7/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s 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