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太晚寫了....4/10的是5/25才寫....  

  4/10是我的生日,於是全家就來到鮮友火鍋,這家火過店我來過很多次,食品豐富又新鮮,而且還是吃到飽,這世界上我最愛的就是吃到飽啦!食物一直吃,永遠不怕不飽,所以我們來這家店一來就是兩小時,飽著肚子回家,我非常推薦這家店。

  開鍋可以選自己想吃的味道,有原味鍋、海鮮鍋之類的,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有牛奶鍋,好像是新的。

看看這盤,食品真豐富阿~

等不及要吃囉~我建議科學麵不要煮太久,要不然會糊掉,我就常這樣.......尷尬

現切牛肉豬肉無限量供應,一人一次現拿一盤。

熟啦~

我最愛吃的肉熟啦!因為一次全部放下去,所以都忘記是什麼肉了....不管那麼多,吃了就對!口感恰到好處,可以自己調醬來沾喔!但我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了。

看到這些都流口水啦.......

這裡的食物非常好吃,味道剛剛好,平常家裡少吃的東西在這裡可以一直吃,像我就是,家裡少吃的東西到這裡就狂吃。

鮮友還有手捲吧,都是現做的喔!而旁邊還有壽司跟鬆餅呢!

壽司旁邊有一層塑膠膜,我沒注意到就直接往嘴裡塞尖叫呵呵.....

  正餐吃完,接下來當然就是甜點啦!蛋糕、餅乾、棉花糖、剉冰、果汁和冰淇淋通通都有!如果不想挖冰淇淋的話還可以直接拿冰棒喔!果汁有非常多種,像是柳橙汁、麥茶、西瓜汁等等都有,而且是現榨的喔!味道一級棒!

巧克力噴泉~可以沾番茄或棉花糖!好吃又好玩

鮮友火鍋的空間非常大,聚餐很適合來鮮友火鍋,非常划算。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26號

電話:03-4587737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1:00~23:00

週六、週日10:30~23:00

鮮友火鍋

 
arrow
arrow

    Charles 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