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從外面回來的時候,想說買個早餐,但途中都沒看到早餐店,其實沒看到早餐店也不怪啦,都已經快十點了,早餐店大部分也都關了,反而賣宵夜的店還開得比較多咧,到家的時候發現連一片吐司都沒有,有蛋餅皮,但是沒有蛋,這個時候,發現還有泡麵,但媽媽說:「早餐吃泡麵,怪怪的」也對啦,而且泡麵只剩下一包了根本不夠吃,然後,我問媽媽說:「那要怎麼辦啊?」媽媽說:「我會想辦法啦」心裡在想:「還有什麼辦法勒?」這個時候媽媽突然說:「味增湯泡飯好不好?」其實味增湯泡飯我都只有在吃晚餐的時候才會這樣搭配,吃早餐的時候根本都沒有這樣子過,但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,也只能這樣做了。

 

  準備去洗澡的時候,媽媽突然出去,我就問姐姐說:「媽媽出去幹嘛啊?」姊姊也不知道,這樣子出去,因該是要買早餐吧,就這樣,我就進去浴室洗澡了,洗好的時候,發現,媽媽已經回來了,我就問她說:「妳去哪裡啊?」媽媽回答說:「買早餐」這個時候想到,媽媽是第一次那麼晚去買早餐的,之後,我就去看媽媽買了那些東西,有兩個青蔥麵包和一個什麼維也那牛奶麵包的,此時,心裡想說:「呼~總算得救了」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s 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