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在台北馬路上等紅燈的時候,有一台黑色轎車從右邊轉過來,車子轉到旁邊的時候,突然,不知道是哪顆輪子開上安全島又滑下來,開上安全島的時候,大家的眼睛都轉到那台車上。

 

  轉過來的時候,我聽到有一個ㄎㄡ ㄌㄡ的聲音,當時,以為是壓到機車,後來,是爸爸說是撞到安全島又滑下來,我那個時候還沒有認定是撞上安全島,之後,那台黑色轎車停頓一下又開走了,我以為他是肇事逃逸,之後,紅燈變綠燈了,我頭轉過去,沒看到什麼,才相信那真的是撞上安全島。

 

  車子開走之後,再想起當時的畫面,還是覺得比較像是壓到機車,而且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擔心那台車子會不會輪胎已經漏氣了,要不然就是擔心半路拋錨,這個時候,我還開始懷疑那台車的駕駛人是不是恍神之類的,而且,那台車的車主明明知道撞到東西了,還不下來檢查,萬一,車子到最後輪胎的氣都沒了,還要打N檔推車(自排的話,手牌是打空擋),多麻煩啊。

 

  以為是肇事逃逸的時候,心裡想:「如果被查出來的話,那台車的車主真的就完蛋了」但是,撞上安全島跟壓到機車,當然是撞上安全島比較沒那麼嚴重,如果真的是肇事逃逸的話,不只要繳罰單,還要賠醫藥費ㄟ,以法律來講的話,沒有落跑的話罰單還比較輕,而且,就算落跑,查一下車牌號碼就可以找到資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s 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