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,聽說雷神巧克力賣完了,當時,我在想,雷神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還賣到沒了,報紙跟電視都有播,後來,媽媽跟一個剛從日本回來的朋友買雷神巧克力,還蠻期待的,到了今天中午,終於寄來了,媽媽和姊姊是在我睡午覺的時候吃的,我則是被媽媽叫起來之後才吃的,一人一個小雷神跟金雷神,我以為金雷神超級好吃,所以就先吃小雷神(我習慣把最好吃的留在最後面再吃),小雷神吃完吃金雷神的時候,我才覺得小雷神比較好吃。

哇~好多雷神巧克力喔,真想趕快把它吃掉Fox餓餓

準備把它吃下去囉!

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到雷神

原來雷神巧克力的味道是這樣啊(這樣是那樣啊?)

有金雷神、小雷神,哇~看了都流口水了

啊...這些我都看不懂ㄟROES三條線

咦?雷神已經賣20年了嗎?怎麼都沒聽說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s 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